close

20100601 晴 OOXX的青原民宿

 

酷呀!今天是61日,為什麼酷呢?因為六月一日阿!(花了2天寫完!)

前幾天5282930,又不小心去了蘭嶼一趟,這一次呢!從墾丁後壁湖坐船去,我只能說:下次去外島,老子打死也不坐船了!去的時候坐了快2個小時,回來因為逆風加大雨,所以坐了快3個小時,我雖然都沒有吐,但現在只要一想到船,真地頭開始暈了!我發覺到同事買的暈船藥對我真有用,像要去時,我在船上吃完早餐後,馬上喝藥,哇!一下子,我就有點暈,想睡了!就靠在窗邊趴下去睡了,醒來後,就差不多快到了!但,回程時,我聽了我弟的話,提前30分鐘喝藥,結果喝完馬上想睡了,不過因為船還沒到,只好努力撐著等船到,結果上船後,卻就不想睡了,不過因為海上下大雨又逆風,所以浪起起伏伏超大的,害得我頭暈的要死,只好命令自己的腦袋快點休息睡覺,不過我一邊睡、一邊流冷汗,可能是因為真的太暈了,自己的身體一直在對抗暈,才會如此!原來快到岸的前一小時,我已醒了,但頭很暈很想吐,可是呢,我肚子餓了!真地餓了!所以,沒東西吐,就只好一直非常暈!想起來真好笑,別人是吐了好幾袋,我是想吐沒得吐!下岸後,雖然有去吃飯,可是我後來不敢吃太多,因為怕會暈會吐,所以只有適量,是後來回到了台南後,吃了一點麵包,才感覺比較好一點!

 

再來,說說那間民宿青原民宿",打從我開始會住民宿後,第一次會自動摺棉被、會自動拖地、連廁所OOXX的也洗過一次!靠!那個老闆還真會念,怕什麼你們會弄髒、弄亂一直念念念,真OO又XX咧,收那麼多錢,還怕我們會弄髒,不過我最討厭別人一直念,所以還是,會小小打掃一下了!以後,我再去時,不會再去住西岸了!我想去住東岸,像朗島部落,很悠閒!我超級愛的!

 

接下來!去的這三天!嗯,一直在下雨,真是OO又XX咧!不過還好重點地方都有帶他們去過!下次,我要去核廢料儲存場再過去的橋邊,左邊有條路,那裡再走進去,可以有瀑布!還有像野銀的海邊!像豆芽菜那間店前面的路走進去,到盡頭後,用走的聽說有瀑布,下次或許可以走看看!但重點:一定要選個晴天,因為我想要去氣象站看星星!去一線天看星星!

 

沒去過蘭嶼的朋友們,快點去吧!我覺蘭嶼的地下屋及沒有商業化的地方,快沒有了!我想再過個5年吧!(也可能5年不到)蘭嶼,可能不再是以前的蘭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 chien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